藝人社群

太妍、盧乙的友情合照

盧乙、太妍

Rainbow -盧乙公開與同鄉好友少女時代太妍的合照。

盧乙13日晚間在 Twitter 留言:「與好久不見的同鄉朋友兼前輩兼同事太妍見到面了^^當我們還年輕時有著一樣的夢想,現在我們的夢想都成真了。彼此對於對方現在努力生活的樣子感到新奇,聊以前的故事聊個不停,回味我們的過去 人生阿(原文:정말 오랜만에 고향친구이자 선배님이자 동료인 탱이를 만났당^^어렸을 때 친구와 같은 꿈을 꾸고 이뤄서 이렇게 서로 열심히 살고 있는 모습이 마냥 신기하여 계속 옛날 얘기하며 추억을 되새기는데 인생이란)

照片中的盧乙、太妍對著鏡頭擺出可愛的表情,相當搶眼。雖然現在兩人各自所屬不同組合,不是很常見面。但相信難得見到面的兩人,也聊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吧!

能有個能談心的摯友真的很棒!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個密不可分的好友呢?

另外,盧乙、太妍的故鄉都是全州,同時也是國小、國中同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