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自拍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將代替 SHINee 成員珉豪 成為 KBS《Mamma Mia》的新 MC。

根據節目相關人士表示,圭賢已經在9日完成了首次的錄製,而今天(12日) 播出的《Mamma Mia》將會是原 MC 珉豪主持的最後一集。《Mamma Mia》是請來藝人與他們的媽媽,一起分享童年時的故事。隨著珉豪的離開,圭賢將會與朴美善和李英子共同主持節目。

節目 PD 趙賢雅(音譯) 表示珉豪的離開是因為行程的問題:「其實一開始,珉豪就因為日本巡迴演唱會的關係,而預定只能出演一個月。珉豪的部份只到這星期的節目。」

另外,趙賢雅 PD 也分享了選擇圭賢的理由:「因為他主持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我們相信比起其他偶像成員,圭賢是較有經驗的 MC。在看到了他與尹鐘信、金國鎮、尹世允的團隊默契等等,我們覺得他跟朴美善和李英子也能很好地合作。」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