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誰會成為下一個 PSY ?

Mnet_SuperstarK5 海報

 

誰會成下一個 PSY ?

亞洲最強選秀節目〈Superstar K〉將來到柏克利音樂學院舉辦預賽,紐約、 LA 、溫哥華等地區預賽日期也確定了!

Mnet將在本月28日下午2點開始在位於波士頓的柏克利音樂學院 FORDHAM ROAD 禮堂舉辦預賽,這次〈Superstar K 5〉為了找尋人才,徵選範圍不只在韓國更擴大到海外,預計能吸引更多的參賽者。

柏克力音樂學院是一所世界級的私立音樂大學,從 Quincy Jones 開始,到 John Maye 、 Keith Jarrett 、韓國的 PSY 以及 2NE1 的 Bom 都是知名的校友。

此外在過去〈Superstar K〉也曾經有過出身柏克利音樂學院的實力派參賽者,第一季進入到 Top 10的參賽者鄭善國和第四季 Top 10 的金正煥都是代表的例子。

〈Superstar K 5〉製作團隊也表示:「這次來到聚集了全世界音樂人才的柏克立音樂學院又會找到怎樣的優秀人才呢?非常令人期待!」

〈Superstar K 5〉預計將在25日(六)於 LA 和紐約、28日(二)於波士頓和溫哥華舉行預賽,對〈Superstar K〉來說,這也是第一次到波士頓和溫哥華。

想參加海外徵選的人請在預賽當天直接到現場,或是透過〈Superstar K 5〉官網填寫報名表上傳即可。〈Superstar K 5〉沒有到的海外區域也可以在6月27日前透過 UCC 和Mnet Star app 報名。

盛大舉行地區預賽的〈Superstar K 5〉將在8月9日晚上11點播出第一集,〈Superstar K〉從2009年開播已經舉辦了四季了,在這期間培養出了徐仁國、許閣、ULALA SESSION、Busker Busker、Roy Kim等傑出的明星。

 

來源:Mne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