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 自拍照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被選為女團成員中有著清純、高貴外貌的一位。

化妝品品牌 Regen Cosmetics 最近訪問了592位20~30歲的女性「哪位女團成員有著清純皇室風的外貌?」,而徐玄以高達 51.3% 成為一位,而緊隨其後的分別是 21.4% 的 2NE1 成員 Dara、13.1% 的 SISTAR 成員 DaSom 以及 12.6% 的 Secret 成員善伙(善花)。

在公開了訪問的結果後,Regen Cosmetics 表示:「我們更了解和明白到大眾對於女團成員形象的想法。最近,充滿光澤的乾淨肌膚被稱為『清純皇室』風格。可能因為充滿光澤的肌膚給人一種高貴、優雅的形象,因此這些女團成員在女性間也有著高人氣。」

不知道大家心中有著「清純皇室」風格外貌的女團成員是誰呢?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