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學校中被圍觀的金秀賢

在學校的金秀賢

演員金秀賢前往學校上課的樣子公開。

最近韓國線上社群網站有網友以「金秀賢在校園中」、「在學校見到金秀賢」等等的名稱為題,公開了金秀賢在學校中的照片。

據網友所說,這是金秀賢在出席野外課堂時所拍下的照片。照片中的金秀賢穿著黑色的外套、牛仔褲,戴著黑色的帽子,就像一名普通的大學生。另外,照片中也可以看到金秀賢被人群圍著,但他只是露出了微笑,並不在意成為別人注目的焦點。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金秀賢要同時兼顧學業和演技」、「羨慕跟金秀賢同所大學的學生」、「在學校遇到金秀賢太幸運了」等等的留言。

另外,由金秀賢、李玹雨、朴基雄共同主演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將在6月5日於韓國上映。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SBS E!
圖片來源:bn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