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正在拍攝 KBS2 周末電視劇《最棒!李純信》的 IU ,雖然是女主角但是一點也不輕鬆,在最近公開的劇照中,就可以看到她狼狽跌坐在地上模樣。

原來這是11日即將播出的片段,因為趙正錫飾演的企劃公司社長俊昊將原本內定的女演員換成 IU 飾演的李純信,讓她開始遭到非議,又因為和俊昊間的關係遭人口舌,導致李純信受到雞蛋和麵粉的洗禮。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因為被女高中生扯衣領又被遭蛋洗而跌坐在地上,即使身上都是雞蛋和麵粉,IU 依舊繼續專注在劇中角色,讓大家看到了她敬業的表現。

現場工作人員也透露:「當天一直拍攝到凌晨, IU 和演員們也不喊累,展現了她對演技的鬥魂」

 

來源:韓國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