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瑞雨、仁喬振宣告分手

瑞雨仁喬振

演員瑞雨與仁喬振,經雙方相關人士證實,兩人在交往一年後,最近宣告分手。

兩人曾一起合作 SBS 戲劇「假如明天來臨」而產生感情進而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雙方相關人士證實兩人分手消息,並表示:「一個月前因為雙方忙碌的日程而協議分手。」

被問到是否因為有什麼特別原因而分手時,相關人士則表示:「就跟一般情侶一樣平凡的分手了,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理由。」

瑞雨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只剩下演藝圈朋友的關係,因為各自行程太忙碌,見面時間偶有爭吵,比起情侶關係回到朋友關係比較好。」

許多網友看到消息紛紛留下「兩人分手很可惜」、「兩人看起來很適合為什麼要分手呢?」等留言表達他們的惋惜。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