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化家族試映會

電影《高齡化家族》6日下午舉行 VIP 試映會,有許多明星都來到現場參加,就像到了星光大道一樣。

《高齡化家族》由朴海日和孔曉振(孔孝貞)主演,劇情是在描述孔曉振飾演的妹妹離婚後帶著女兒回到娘家和兩位無所事事,還沒結婚的哥哥以及高齡的媽媽同住的故事。

這天有許多歌手及演員都到場參加,顯示出朴海日和孔曉振的好人緣,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潤娥 victoria 嘉熙

少女時代的潤娥、f(x) 的 Victoria、嘉熙等,是不是都很漂亮呢?

池城新慜娥鄭麗媛

其他還有地成、新慜娥(申敏兒)、好久不見的鄭麗媛等非常多演員到場,相信有他們的到場支持,電影一定會賣座!

 

來源:Newsen、Newsis、Starnews
翻譯: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