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雨讓媽媽疑惑的聲音是...

東雨 & 媽媽《Mamma Mia》

INFINITE 的東雨在 KBS 最近播出的《Mamma Mia》中,和媽媽度過了一小段尷尬的時光…

最新一集的家庭綜藝《Mamma Mia》中,東雨和媽媽一起春遊去,好久沒見到面的東雨和媽媽度過了一段非常開心的時光。不過… 快樂的時光才剛開始沒多久,從東雨的方向傳來了很像是放屁聲的聲音。媽媽有點驚訝的問:「那什麼聲音?」東雨冷靜地回答:「是放屁。」

接著轉向攝影機的方向笑著道歉:「真是抱歉呀…」後方的媽媽也笑了出來。

許多粉絲看到這個片段後都覺得東雨的反應實在是太可愛了!還有人說媽媽看起來很年輕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