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車仁表公開 Gary 的善行

車仁表 Gary

在5日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平時總給人憂鬱形象的演員車仁表展現了絕佳的綜藝感。

這集的《 Running Man 》以來賓隊與 Running Man 們互相撕名牌開場,當車仁表發現金鐘國、李光洙和 Gary 時,車仁表打完招呼後突然說:「 Gary 說要把衣服送給非洲人,用好幾輛車載來我家。」(註:車仁表常常參與國內外公益活動),公開了 Gary 的善行。

原本 Running Man 們有著人數優勢,但聽到這番話後, Gary 不好意思的說:「嘿嘿!那我就先離開一下好了!」,讓金鐘國、李光洙急著大叫:「你到底是哪邊的啊!」

在這集的《 Running Man 》中,車仁表非常認真在進行每個遊戲,也讓人見識到他強烈的綜藝感,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 Running Man 也激發了車仁表的綜藝本能啊!」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