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DaSom,生日快樂!

Da Som

今天是 SISTAR DaSom 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Kim Da Som (김다솜)
  • 生日:1993.05.06
  • 隊內職務:Vocal
  • 經紀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
  • 相關網站:SISTAR TwitterSISTAR me2day

SISTAR 忙內 DaSom 進入高中後,就開始在 CUBE Entertainment 展開練習生的生活,但因為 DaSom 相當的喜歡學校生活,經常學校、公司兩邊跑,因此公司決定放棄她,讓她與家人對這決定感到失望。隨後 DaSom 就被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選中,在努力的練習之下,成為 SISTAR 的成員之一,2010年6月3日正式出道。

DaSom 可愛的性格,深受到大家的喜愛。曾經參與戲劇演出、兩度擔任 K.Will MV 女主角, 紛紛展現出 DaSom 不同樣貌的魅力,令人驚艷不已!來聽聽去年 SISTAR 發行夏日特別專輯的主打歌【Loving U】,別忘了跟 DaSom 說聲生日快樂!

(starshipTV@youtube)

SISTAR DaSom 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資料來源:Kpopn、百度
圖片來源: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