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4Minute 粉絲創意應援食物

智賢推特 粉絲應援食物

4Minute 最近剛回歸,而粉絲們也送上了不少的應援食物,隊長智賢昨天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充滿創意的應援食物。

原文:맛탕으로 만든 이름~~^^* 이름이뭐예요? 로 활동하니깐 재밌네요!그쵸!
翻譯:薯塊做成的名字~~^^* 因為以《What is Your Name?》來進行活動,很有趣! 對吧!

隨著文字,智賢分享了一張有著用薯塊排列成員名字的照片,左邊由上而下是祉潤、昭賢,而右邊從上而下則分別是智賢、嘉允、泫雅,大家有看出來嗎?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4Nia 太有創意了」、「要吃掉會覺得有點可惜」、「4Minute 新歌大發」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智賢 Twitter
圖片來源:智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