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iffany 將前往美國開球

Tiffany (Vouge Girl)

少女時代的 Tiffany 將前往美國替球賽開球,屆時也會和旅美球員柳賢振見面。

5月2日,少女時代官方推特向大家宣布這項消息:「少女時代的 Tiffany 將在5月6日在道奇隊的比賽中開球,並與柳賢振見面!來跟我們一起看比賽吧!」
原文:Tiffany from @GirlsGeneration will be at the @Dodgers game on May 6th to throw the 1st pitch & meet @HyunJinRyu99! Come watch the game w us!

在美國看比賽的球迷們也能親眼看到 Tiffany 呢!而5月6日的球賽將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戰亞利桑納響尾蛇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少女時代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