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ello Venus 將舉行演唱會

Hello Venus

Hello Venus 將在韓國舉行演唱會!

2012年5月9日以《Venus》出道,至今共發行3張迷你專輯、1張數位單曲的 Hello Venus,為了回饋粉絲們一年來的支持,將在6月22日於首爾西江大學 – Mary Hall 舉行她們的個人演唱會。

所屬公司也表示:「因為一路以來有 Hello Cupid 的支持,所以 Hello Venus 才能卓越成長。請大家支持新歌的同時,也多多期待她們的演唱會唷!」

目前 Hello Venus 以歌曲《Do You Want Some Tea? (要喝茶嗎?)》於各個音樂節目進行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