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所炫陶瓷娃娃的美貌

金素賢

演員金所炫( 金素賢)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了新髮型的自拍照,照片中畫著淡妝的她淡淡的微笑配上像陶瓷娃娃般的皮膚,十分引人注目。

金所炫原文:새 작품에서 헤어스타일 바꾸려 하는데 어떨까요? 이마가 좀 넓나?
翻譯:在新作品中換了髮型,大家覺得怎麼樣呢?額頭是不是有點寬啊?

許多女生都習慣以瀏海示人,很怕自己露出額頭後臉就會變得看起來比較大,但在照片中金所炫把她的瀏海夾起來,露出了額頭更是加分!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她,「因為臉很小所以沒關係。」、「額頭一點都不寬」、「像娃娃一樣太漂亮了!」

 

來源:金所炫@Twitter
翻譯: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