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vs. BoA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之前介紹的 Pony 韓星化妝術的文章?有畫出泫雅、太妍、孝淵,和金荷娜妝感的分享。這位作者叫做 Pony (朴惠敃),也是位美女,而且在韓國是很紅的部落客。剛開始,要分享她的東西的時候,替她捏了把冷汗,想說大家會不會對於她一直要畫成自己的偶像而感到反感,但在過了4篇的分享後,對她的稱讚越來越多。想必,這就是 Pony 的實力和魅力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遙不可及的天后,寶兒,算是很有質感的妝感,我們快來看看吧! *** 其它 Pony 的分享,請點我,GO!!

書中介紹

優雅女王 寶兒簡單卻不失洗練風格的妝感 總是給大家鄰家少女感覺的寶兒在實境秀《K-POP STAR》中的模樣令大家眼睛一亮。 嚴謹地為後進的歌曲打評分,並且訓練他們的模樣, 真的有一種變成大人的感覺。不過,最吸引我的當然還是寶兒的妝容。 細緻的肌膚閃閃發光,加上不過濃的彩妝,流露出一種女王風範, 如果不學一下的話,實在是說不過去。在我細心研究之下, 發現寶兒的彩妝重點在眼尾處稍微拉長的短短眼線。 我們是不是真的能完成這這似簡單卻又妝效絕佳的妝感呢? 呵呵,百聞不如一見,趕快來試一次看看吧?

Pony 如何畫出寶兒 (BoA)

是不是簡單又有質感呢?建議剛開始畫妝的人,可以先在家裡試試看這個妝,讓你氣色好,又可以一整天想著寶兒天后喔! 你會想試試看嗎?
來源:

  • 寶兒 BoA “The Face” 專輯照
  • Pony 照片與化妝程序來自《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作者:Pony (朴惠敃) / 三采文化出版

** 特別聲明:書中無任何明星照片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