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 vs. Pony

我們上次為大家介紹了韓國美妝部落客 Pony 新書《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中所畫出的太妍 “The Boys” 妝感金荷娜的大片腮紅,今天要來分享最具有韓國妝感代表性的粗眉毛,代表人就是這幾個月以來常常出現在美妝、時尚雜誌「眉毛篇」的孝淵 (少女時代) 了!

書中介紹:少女時代孝淵褐色眉,改變印象就靠這樣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地會聽到有人說少女時代的孝淵漂亮! 而她的祕密就在那接近直線的一字眉,像是海鷗形狀的眉毛, 堅毅中隱約帶有些微女性氣質。完全不強調眉峰而接近於一直線的一字型眉毛, 再將眉毛全部染成褐色就是孝淵眉毛的重點。 雖然看起來很難,不過如果想要增加時髦感時,不妨嘗試看看。

如何畫出孝淵的眉毛

  大家也想挑戰韓國的粗棕色眉毛嗎? 來源:本文摘自《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三采文化出版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