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 出道舞台花絮

HISTORY【Dreamer】MV

旗下有 IU、佳人、FIESTAR、Sunny Hill… 等藝人的 LOEN Ent. 推出首支男團 ─ HISTORY!

HISTORY 出道曲 “Dreamer” (夢想家) 的 MV 也出爐囉!

這首歌曲以舞台劇式的旋律與美麗合聲開頭,大家可以從歌曲中聽到 HISTORY 不凡的歌唱實力,與時下比較不同的節奏與旋律表達方式也讓人耳目一新。而 MV 除了找 IU 來幫忙錄旁白,也找了孫淡妃擔任 MV 女主角。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出道曲【HISTORY】MV:

LOEN 也釋出了他們在《音樂銀行》出道舞台的後台花絮,影片中也可以看出他們的緊張感,而 IU 也到後台替他們加油打氣!一起來看看他們在《音樂銀行》後台的花絮影片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