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性材,生日快樂!

性材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5月2日,今天是 BTOB 忙內性材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陸性材 육성재
  • 英文名:Yook Sung Jae
  • 出生日期:1995年5月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漢翎高等藝術學校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姊姊
  • 專長:滑雪、唱歌
  • 興趣:滑雪、釣魚
  • 理想型:新慜娥(申敏兒),可愛、實際、積極的女生
  • 座右銘:品生品死(註:有品格的過活,有品格的死去)

性材是 BTOB 的忙內、副主唱兼身高擔當。性材剛出道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看不出這個身高 180 公分的男孩會是 BTOB 的忙內,加上出道曲都是走成熟、帥氣路線,完全沒辦法找到他跟「忙內」這詞的共通點…但是!舞台上看不到沒關係,透過節目性材身為忙內的小孩性格全出來了!

常常被說跟徐仁國長很像的性材,一直都非常努力,雖然年紀小小,但是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時候很帥氣,隨著時間過去,像最近的《第二次告白》中更是可以聽到性材更進步的歌聲;而在舞台下的性材則是愛搞笑、愛玩的小孩,而且跟哥哥們都處得很好,特別是 Peniel 這個韓文不好的哥哥,在《MTV Diary》中總能看到兩人形影不離(?),性材還會成為有時候聽不懂的 Peniel 的翻譯!

最後送上旼赫伴舞、性材獨唱的《Rising Sun》,大家可以去 BTOB 官方 Twitter 跟可愛忙內性材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性材,生日快樂!Sung Jae Happy Birthday!성재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Iza Yanti @youtube
圖片來源:BTOB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