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耿以為海麗是公司職員?

DAVICHI NYLON

Davichi 珉耿分享了她首次見到同伴海麗的第一印象。

在昨日(29日)播出的 Mnet 節目《Beatles Code 2》中,珉耿說:「當我第一次看到海麗的時候,我以為她是公司裡的職員,而不是成員。公司代表只介紹海麗姐姐是位與我一起工作的人,由於這種模糊的介紹內容,才讓我誤以為她是位職員而不是歌手。」

海麗也回應:「那個時候,珉耿非常美麗的外貌已經足以讓她成名,所以我曾以為她只是位空有外表的歌手。在第一次見面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並分享我們的日常生活而逐漸變得親近。」

本集節目中,SPEED 也擔任驚喜現身的特別嘉賓,珉耿稱讚他們:「 SPEED 的新歌真的非常好聽,希望他們下次也能以來賓的身分再次出演節目。」

Davichi 最近帶著《Mystic Ballad》的第二張專輯回歸歌壇,並拿下非常亮麗的好成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