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cret【YooHoo】MV

Secret 回歸團體概念照

Secret 今天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主打歌【YooHoo】MV 釋出!

MV 中,Secret 一行人似乎要去尋寶,出海後卻翻船漂流到一個無人小島… 因為一開始的求援不成,四位成員只好開始在沙灘上找東西,開始了他們的自力救濟冒險,後來還走進了樹林。最後,他們在樹林中一個別人留下來的箱子內找到了可以逃出小島的地圖,才終於成功的逃出小島,並找到好心人士載她們一乘。

另外,這次的舞也相當可愛喔!一起來看看【YooHoo】的 MV 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SENT2008@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