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祐榮,生日快樂!

2PM 祐榮

今天是 2PM 祐榮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張祐榮 ( 장우영,Jang Woo Young )
  • 生日:1989.04.30
  • 隊內職務:Vocal、Dance
  • 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
  • 個人網站:Twitterme2day微博

2PM 祐榮為了實踐自己的夢想,曾瞞著父親到舞蹈學校練習,但由於高中在校成績不理想,最終還是被父親發現。2007年參加 mgoon 主辦的 JYP 公開徵選,編號17號的張祐榮最後拿下第一名的成績,與 BEAST 斗俊一同進入 JYP Entertainment。

雖然獲得進入 JYP Entertainment 的機會,父親卻在祐榮簽約當天,打電話給祐榮要他放棄,母親見到不被父親認可而哭泣的兒子,就對祐榮的父親說:「如果有兩具屍體浮在漢江上,那就會是我跟祐榮。」,最後得到父親的同意,順利出道。

來聽聽祐榮去年發行的 Solo 專輯主打歌【Sexy Lady】,別忘了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 2pm@youtube )

2PM 祐榮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
圖片來源: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