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粲龍,生日快樂!

粲龍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4月29日,今天是 100% 成員粲龍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粲龍 김찬용
  • 英文名:Kim Chan Yong
  • 出生日期:1993年4月2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血型:O 型
  • 興趣:繪畫、看電影、看漫畫、玩樂高
  • 專長:啦啦隊、聲帶模仿、認真(當學生會長的時候得過超過100座獎杯)
  • 理想型:心胸寬廣又可愛的女人
  • 座右銘:去挑戰吧

粲龍是 100% 的雙 Rapper 之一,小時候開始就夢想成為藝人。專長是啦啦隊的粲龍有一次在樂天世界進行應援活動時被現在的公司 TOP Media 選中,接著開始了他長達兩年八個月的練習生生活。

笑起來有著可愛酒窩的粲龍,在舞台上 Rap 的時候非常帥氣、魅力十足,那舞台下的粲龍呢?與舞台上的他完全相反!粲龍調皮、愛搞怪,常常帶給粉絲們滿分的幽默感,這些從不久前釋出的 100% 搞笑練習影片中就可以完全體會到!

最後送上100%粉絲見面會上粲龍可愛的《A-ing》表演,大家可以前往 100% 官方 Twitter 跟有著反轉魅力的粲龍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粲龍,生日快樂!Chan Yong Happy Birthday!찬용 생일축하해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e100per @youtube
圖片來源:100%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