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Fei,生日快樂!

miss A Fei

今天是 miss A Fei 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吧 ~

  • 藝名:Fei ( 페이 )
  • 姓名:王霏霏 ( 왕페이페이,Wang Fei Fei )
  • 生日:1987.04.27
  • 國籍:中國
  • 隊內職務:Vocal
  • 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
  • 個人網站:微博me2dayTwitter

韓國女子組合 miss A,由 Fei、Jia、Min、Suzy 四個成員組成。團名 miss A 蘊含著希望在所有方面都能成為 A class 的願望,是以全亞洲為目標的女子組合。miss A 是一個沒有隊長的組合,成員們表示沒有隊長的團隊氣氛更好。而 miss A 粉絲名稱為 Say A 。

團體中年齡最大的 Fei, 2006年末在上課的路上,被 JYP 工作人員發現並推薦到 JYP。 Fei 是個喜愛烹飪、唱歌及跳舞的女孩,歌聲或是舞蹈實力都非常的厲害!來聽聽去年 miss A 發行的專輯主打歌【I don’t need a man】,別忘了對 Fei 留下生日祝福!

( missA@youtube )

miss A Fei 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
圖片來源: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