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50名偶像出演《無限挑戰》

無限挑戰

MBC 週六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為了迎接開播8週年,邀請了50名偶像參與節目錄製。

8週年的節目將仿效 KBS 節目《明星金鐘》,50名偶像與無限挑戰成員分組進行一連串的猜謎、益智遊戲,並在禾谷洞88體育館進行節目的錄製。

而根據韓網的消息指出,參與8週年節目錄製的偶像有 4Minute、Ailee、After School、B.A.P、Girl’s Day、G.Na、INFINITE、K.Will、Secret、SHINee 以及 TEEN TOP。

另外,8週年特輯計畫分成2集,於5月中旬播出。(僅供參考,一切以電視台播出為主)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