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YPE對修圖事件做聲明

JYPE 2PM 演唱會剪接圖

2013年4月22日(一)的下午,JYP Entertainment (JYPE) 透過 2PM 的官方網站公布了 2PM 在東京的演唱會照片。今天早上,各大媒體發現了照片中有「複製人」的現象並大肆宣傳了此事。

今日下午,JYPE 發了聲明稿正面的對此事道歉。聲明稿寫著:

關於我們發的 2PM 東京巨蛋演唱會照片,是經紀公司犯的錯,為此深感抱歉。經紀公司大部份的人員都在演唱會現場,而因為時間緊迫的需要發出新聞稿,我們外聘了外包公司來做圖片調色的工作。照片中的錯誤當下沒有被發現,也跟著官方新聞稿一併發出去了。

當天來看演唱會的人數已經透過演唱會製作公司與場地的確認/認證,在場的媒體也都確認過。但不管如何,我們再次為這個照片錯誤所帶給各大媒體的不便致上最深的歉意,也對 2PM 的粉絲、開心看演唱會的觀眾們道歉。 今後,我們將更加小心與嚴謹,來避免再次發生錯誤。

來源:SBS E! via Nate, allkpop
照片:2PM 官方 Line (Kpopn 加框)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