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 加油,金先生 殺青合照

由神話金烔完所主演的 KBS 電視劇「加油,金先生」,從去年11月開始播出,而最近殺青了!
金烔完在所屬經紀公司推特上傳了與演員們的大合照,並留言感謝大家。

原文:7개월 동안 사랑해주신 ‘힘미김’ 팬 분들께 감사드립니다. 언제나 든든한 지원군 돼준 신화창조 분들께도 감사드려요
翻譯:感謝這7個月來愛著「加油,金先生」的所有粉絲. 還有不論何時都是我堅強的後援軍的神話創造,謝謝你們

照片裡的所有演員們看著鏡頭露出了燦爛的微笑,經過了7個月的拍攝,透過照片散發出來的感覺就像真的家人一樣,非常的溫馨!
期待烔完接下來會有更多的戲劇作品,還有神話的5月份回歸!

 

來源:nocut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