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寅成與金敏喜戀愛中?

金敏熙 趙寅成 戀愛中

演員趙寅成與金敏喜,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報導,已交往四個月。

10年前為模特兒時認識的兩人,在今年初透過朋友牽線開始交往,四月初兩人約會的模樣被 Dispatch 拍下。據 Dispatch 表示,兩人的戀情非常的保密,大部分的時候都在車子裡頭見面,不在車子裡時,為了避嫌絕不會一起出現。

雖然兩人自今年初開始交往,但是各自為了電視劇及電影而忙碌,直到一個月前才開始有較頻繁的見面,4月6日,金敏喜結束電影宣傳行程後,隨即前往蠶室,在奧林匹克公園的停車場裡約會。4月7日,被記者發現兩人去兜風,4月17日則與友人一同見面。保密到家的兩人,各自與友人一起出現,走路時也絕對不一起出現。

據金敏喜友人透露:「兩人都在演藝圈十多年了,共同的點很多,講起話來也比較能溝通。雖然兩人都不想公開戀愛,但兩人以真摯的態度互相依靠著對方。」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