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寅成與金敏喜官方聲明

趙寅成 金敏喜

今天早上,韓國媒體爆料演員趙寅成與金敏喜已交往四個月。目前雙方經紀公司都已出面證實兩人的交往消息。

趙寅成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今年初兩人在偶然的機會下見了面,自然而然的開始連繫,並互相產生好感開始交往。目前還處於剛開始的階段,希望大家能夠以溫暖的眼神關注兩人,祝福他們。另外,對於本公司沒有先告知兩人交往消息,而是透過媒體爆出消息這點,我們深感抱歉。」

金敏喜方面則表示:「經確認後已證實了交往的消息,兩人還在互相了解的開始階段,希望大家能夠給他們溫暖的支持,金敏喜接下來會以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恭喜趙寅成與金敏喜!

 

來源:Newsen/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