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拜訪迪士尼的 Yuri、徐玄

Yuri、徐玄

少女時代的徐玄、Yuri 上個週末在官網公開前往迪士尼玩耍的認證照。

徐玄:「大家好~ 這裡是徐玄, Yuri^^ 總共20場的日巡!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囉~! 我們都不相信已經是最終場了~ 因為大家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日子,絲毫沒感覺時間的流逝~

而這是我們休息時在迪士尼春天約會的照片~~ 玄船長和 Yuri 唐老鴨!!ㅋㅋ聽說最近天氣變化很大,請大家小心感冒~ 希望大家都能度過溫暖的春天以及美好的每一天^^♥」

(原文:안녕하세요~서현이, 유리입니다아^^ 일본 아레나 투어20회!오늘이 마지막 날이었어요~!꺄악!! 벌써 마지막이라니 믿기지않아율~ 다같이 정말 즐겁게 해서 시간이 어떻게 가는지 모를 정도였서현~

이 사진은 쉬는날 디즈니랜드에서 봄나들이 데이트한 사진이랍니다아~ 서스패로우와 도날드율!!ㅋㅋ요새 일교차가 크던데 감기조심하시구용~여러분도 따듯한 봄날씨 즐기시고 즐거운 하루 보내세요^^♥)

隨著留言,徐玄公開在日本迪士尼開心玩耍的照片。變身成為海盜船長、唐老鴨的徐玄、Yuri 是不是非常可愛呢?而少女時代上個週末也結束了共20場的第2次日本巡迴演唱會。

另外,少女時代計畫5月26日來台參加《2013 Happy 4 K-pop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