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七炫曾經想追Victoria

安七炫 Victoria

歌手 Kang Ta (安七炫)日前參加中國深圳衛視節目「年代秀」時,被粉絲問道:「Victoria 是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型?」。

聽到問題後有點驚慌的 Kang Ta 開口說道:「Victoria 在出道前曾經演過我的音樂錄影帶,但當時專輯一發行我就入伍了,所以在軍隊裡才看到了自己的音樂錄影帶。

當時看到音樂錄影帶中的 Victoria,覺得就像個天使一樣,下定決心退伍以後要追她。但是等到我退伍後,發現已經有很多的韓國男藝人在追她,我就放棄了。Victoria 就是我的理想型。」他坦白大方的態度讓在場觀眾十分驚訝。

看到新聞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像 Victoria 一樣漂亮又會做菜的女人,誰不喜歡呢?」、「好奇還有哪些韓國男藝人在追 Victoria?」等等。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