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周元來台 FM 售票詳情

周元 (朱元)

之前 Kpopn 才說過周元將會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稍早公布了活動詳情,這次的活動以豪華晚會派對形式進行,須手持入場邀請函才能進場,而非一般見面會的門票形式,快往下看看詳情吧!

2013韓星周元耀眼 Cinderella Party Music Show
(2013 SWEET SMILE JOO WON CINDERELLA PARTY MUSIC SHOW)

  • 活動日期:2013年5月18日
  •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12樓大會廳
  • 售票方式(如何獲得邀請函):
    • 首購日(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11:00於華視大樓 B1的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舉行現場首賣,限量500名,首購日現場排隊享有優先購買資格
    • 首購日後:開放匯款購買方式
  • 票價(邀請函價格):NTD$4,500
  • 活動內容:有許多與周元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除了在遊戲的環節,可與周元進行趣味互動,晚宴現場還將備有圓山大飯店主廚精心準備的美味餐點,入場粉絲將可與周元一起享用會場內的精緻餐點,周元也將親自送出幾樣珍貴的禮物,而為了呼應活動主題,周元還將化身帥氣王子,親自當場找出他的灰姑娘,獲選的幸運粉絲,將有機會在周元的帶領下攜手浪漫共舞。另外,周元還特別準備幾首歌曲,要在現場為出席派對的粉絲們獻唱。

這麼特別的活動形式,大家想參加嗎?

來源:全通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