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世榮與周元友情合照

朴世榮 周元

演員朴世榮與周元在音樂劇後台合照,展現兩人的好交情,不知道祐榮會不會吃醋呢?

朴世榮今天早上在 Twitter 上傳了日前觀看周元演出的音樂劇時,兩人在後台拍下的合照。

朴世榮原文:얼마 전 부모님과 함께 관람한 뮤지컬 ‘고스트’. 정말 재밌다! 이제야 트윗을 올리지만 아직도 여운이 남는 작품.. 무대도 노래도 다 멋졌다. 주원오빠 잘 봤어요.

翻譯:不久前和父母一起去看了音樂劇《Ghost》,真的很有趣!雖然現在才上傳到 Twitter,但想起來還是一部韻味十足的作品…不管是舞台還是歌都很帥,周元哥哥,我好好地看完了。

照片中短髮化上淡妝的朴世榮,一身簡潔的打扮十分幹練,與一旁剛換下戲服穿著輕鬆的周元形成對比,兩人一起看著鏡頭展現燦爛笑容,同樣擁有淺淺酒窩的兩人笑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來源:朴世榮@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