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一百天的荷拉

Kara 成員荷拉日前在 SNS 上公開了小時候出生一百天的照片。

荷拉原文:“좋은 아침이에요. 휴대전화 사진첩에서 백일 때 사진을 발견!”

翻譯:很棒的早上,在手機相簿裡發現百日時的照片。

穿著嬰兒服的荷拉有著圓圓的大眼睛,直直瞪著鏡頭看,好像很好奇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一樣,真的是非常可愛!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真的是太可愛了,從出生開始就是美人」「就像娃娃一樣,荷拉百日照大發!」

不知道其他成員小時候的照片是甚麼樣子呢?為大家整理出其他 Kara 成員們小時候的照片,大家來猜猜看誰是誰吧!

小時候的kara

大家猜完了嗎?

左上: Nicole 、左下:知英(智英)、右上:昇延(勝妍)、右下:奎利

你猜對了嗎?

來源:WStarnews、Mydaily、朝鮮日報、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