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F成熟帥氣與台灣粉絲見面

[Kpopn] Boy Friend 亞巡 FM

去年 Boy Friend 來台,想必給粉絲們都留下了很棒的回憶吧?時隔一年,Boy Friend 帶著帥氣的面貌舉辦 2013 Janus 亞巡,再度到台灣來和粉絲們見面了!

抵台當天,由於台北正下著大雨,本來成員們以為機場不會有太多粉絲接機… 沒想到還是有200多名 Best Friend (Boy Friend 粉絲名) 前往機場接機呢!而當天前去接機的粉絲們表現也都相當好喔!讓 Boy Friend 直稱讚台灣粉絲們真是又熱情、又有禮貌。

[Kpopn] Boy Friend 亞巡 FM

這一次的巡迴粉絲見面會以最新專輯「Janus」為主題,見面會一開始,Boy Friend 就以氣勢磅礡的同名曲【Janus】從大型 LED 螢幕後方緩緩步出,帶給大家相當震撼的演出。【Janus】之後,緊接的是【Don’t Touch My Girl】和【I’ll Be There】,從成熟帥氣的模樣再回到初時給大家的青春、甜蜜的樣子。

三首歌曲結束後的談話時間中,賢星提到自己感冒,聲音可能會稍有影響,但在經過現場清唱、大家驗收後,發現… 聲音完全還是一樣好呀!而正珉經過了一年的時間,不只年紀長了,連藝能感也長囉!和大好人交換主持的時間,充分展現出他的機智,讓大好人直呼原來自己跳進陷阱裡了!正珉在現場還跳了很逗趣的舞,引起現場粉絲的陣陣尖叫!

[Kpopn] Boy Friend 亞巡 FM:賢星、正珉、珉玗 solo

大家還記得出生才差幾分鐘的雙胞胎,其實之間有點小尷尬的事情吧?不過在今天,兩人說其實沒像之前那麼尷尬了呢!兩人也在隊長東玄的簇擁下來了一個團體抱抱證明他們之間沒那麼尷尬了啦!至於跳舞非常厲害的忙內 ─ 珉玗,在舞蹈精進的方面,可是沒有因為 Boy Friend 名聲更響亮、行程更忙碌而有所停歇,反而不停止的練習!

[Kpopn] Boy Friend 亞巡 FM:東玄 solo

接下來的個人舞台部分,東玄深情演出【Listen】一曲,唱到一半在現場找了一名粉絲上台,對著粉絲高唱;賢星帶來與過去深情形象不同的演出,還當場解開襯衫扣子讓大家看到賢星結實的腹肌;正珉自彈自唱【My Dear】的樣子,與中間和大好人交換主持棒時充滿藝能感的模樣相當不同喔!榮旻、光旻則是搭配帶來了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的【Baby】舞蹈演出,最後還和珉玗起了一小段 battle 式的爭執,緊接著銜接上珉玗充滿力度又不失可愛感的舞蹈,接二連三的演出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Kpopn] Boy Friend 亞巡 FM:雙子 solo

這一次 Boy Friend 來台,剛好遇到出道將滿700天 (今天是第697天!),加上榮旻、光旻的18歲生日… 今天的活動現場真的非常溫馨呢!成員們在與粉絲遊戲結束後,帶來了【Love Style】的演出,並以【I Yah】結束今天這愉快的時光。不過… 在大家熱烈的「安可」聲中,他們再次出現在粉絲們的面前,並演出了專屬 Boy Friend 的經典曲【Boyfriend】,並在祝賀 Boy Friend 出道700日的溫馨影片和成員們的感言中正式結束這次的見面會。

大家今天都有去嗎?有去的 Best Friend 們一起來分享更多的活動趣事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攝影:Kpopn 的 Ya Gu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