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dapple翻唱小賈斯汀歌曲

Ledapple

Ledapple 的「Music Note 計畫」在每個禮拜都會帶來一首翻唱曲,繼 Queen 的不敗搖滾經典曲【We will Rock You】後,還翻唱了 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 與 Colbie Collat (寇比凱蕾) 一起唱的【Lucky】。

最新一個翻唱曲則是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不過這首曲子不是所有成員一起參與,而是由榮俊彈吉他、韓星演唱,聽起來與原曲風格相當不同,也很好聽喔!

一起來聽聽「Music Note 計畫」最新的兩首歌曲:

As Long As You Love Me

https://youtu.be/Zi7c2VtU0FI

Lucky

https://youtu.be/34YGGwh2h_4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eroy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