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泰宇公開女兒照片

金泰宇 女兒
god 出身的歌手金泰宇,在女兒滿周歲的今天公開了女兒昭聿(音譯)可愛的照片!

原文:오늘이 벌써 제 딸이 태어난 지 1년이 되는 날이네요. 아빠 닮았다고 하니깐 많은 분들이 걱정하시는데 예쁘게 잘 크고 있습니다.멋진 여성으로 잘 성장 할 수 있게 기도 많이 해주세요. 김소율 생일 축하해. 사랑해
翻譯:今天是我女兒出生滿一年的日子呢。說長得像爸爸所以很多人很擔心,但她漂漂亮亮的在長大。希望大家替她祈禱,能夠長大成為一個帥氣的女人。金昭聿生日快樂。我愛妳

照片中的昭聿,穿著小小的韓服,非常的可愛,與爸爸長得很像呢!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道:「祝賀女兒滿周歲!」、「生日快樂!」、「快快樂樂的長大吧!」等等。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