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相似度超高的鄭氏姊妹

Jessica Krystal
少女時代的 Jessica 與 f(x) Krystal,相似度超高的美女姊妹,令人非常羨慕呢!

Krystal 昨天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與姊姊 Jessica 的合照,並寫下:

原文:우리가 닮았다는 걸 부인할 수 없어(can’t deny we look alike)
翻譯:不能否認我們長得很像

照片中的兩人,穿著洋裝,梳著充滿女人味的髮型,擺出了皺眉的表情,看起來又更像了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如果有這樣的姊妹住在我家隔壁就好了」、「兩個人都好美」、「父母的遺傳基因真好啊!」等等。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