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AM "爸爸你去哪?" 惡搞版

2AM 版《爸爸你去哪?》

4月13日 2AM 以嘉賓的身分出演 tvN 深夜綜藝節目《SNL Korea》。

2AM 也在節目中模仿在韓國獲得大家喜愛的實境綜藝節目《爸爸你去哪?》,4名成員分別化身為節目中的可愛孩子 ─ 敏國、俊秀、智雅以及尹厚的長大版。

即便長大,但每位孩子的個性依然沒有改變,像是愛哭的敏國、喜歡敏國的智雅…等。有趣的劇情再搭配 2AM 的歌曲《This Song》、《死也不能放開你》、《我錯了》,以及《給不接電話的妳》…等,引起大家的笑聲。

快來看 2AM 的超爆笑演出吧!

Xianshu Ji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