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2AM 其實是4人8色...

2AM
每周四的「韓國團體認認樂」改到周六了喔!改日後的第一發是前陣子剛回歸的 2AM!!! 深情的歌路與時而滄桑、時而療傷的歌詞是他們的特色,但後來他們就走上扮女團和不定時搞笑的「不歸路」了….

2AM 扮女團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趙權

2AM 拼圖:趙權

  • 姓名:趙權 ( 조권,Jo Kwon )
  • 生日:1989年8月28日
  • 擔任:Leader、Vocal

首先,是讓女人們都讚嘆「比我還女人味啊!」的隊長趙權。出道歌曲 “This Song” 唱出他受訓8年的辛酸,抽風的時候秀出他這8年完全沒白費的功夫….

說他比女人還女人一點都沒誇張,趙權的臉小小、窄窄、尖尖,而且白白嫩嫩的,根本掐的出水,遠遠看就能看到一個小小的臉和小小的櫻桃嘴,美個半死到底想要逼死哪個女生?

首先,趙權的眼睛是看似單眼皮的內雙,笑起來臥蠶很明顯,眼型也會瞇瞇的,緊接著他的鼻子高高的,從側面看還翹翹的,而且占據了臉很大的坪數。再來,他的小嘴巴也是翹翹、小小又紅紅的,非常可愛!

粉絲們說:

  • Ning Li:可以是超可愛暖暖男,還有疼妻子的有肩膀丈夫(亞當),還有比 I AM 更愛 2AM 的盡責隊長!根本是集合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男性!
  • 吳虹妮:展現多重樣貌;經歷八年練習生的努力,2AM leader 趙權是20代和30代女性最希望當男友的人選。雖然不高但是身材比例很好,雖然上節目時常顯露瘋權本色,但唱歌時又讓人陷入另一種魅力裡面。不斷的嘗試多樣的風格和領域,不論是我結裡的小新郎、全愛裡的玉葉、2AM 的 leader…一直到近期的職場之神、音樂劇… 全部都深受粉絲的支持。以後也會繼續的支持他的!^^

趙權三大五官特色有:1) 看似單眼皮的內雙眼睛,笑起來臥蠶明顯 2) 超級小又窄的臉 + 白白的皮膚和紅紅的櫻桃小嘴 3) 翹翹的高鼻子

他的兩色是:男子氣又女人味

昶旻

2AM 拼圖:昶旻

  • 姓名:李昶旻 ( 이창민,Lee Chang Min )
  • 生日:1986年5月1日
  • 擔任:Vocal、Rapper

再來就是偶像中少數當完兵才出道、乍看之下不是帥哥可是超適合代言西裝、超級會煮飯,又很愛露肌肉的深情高音男~昶旻!

昶旻的眉毛和眼睛很有特色,他們離的比較遠,而且不定時左邊的眼皮會比較垮,非常的可愛。韓國明星大部分鼻子都很高,可是他的特色在於左鼻翼比右鼻翼還要明顯。再來,昶旻的人中特別長又凹,有時候連鏡頭拉遠了你還可以清楚看到他的人中。他的嘴巴也是特色!一般人上唇會比下唇來的薄,可是他上下唇是等比例的,差不多一樣厚而且非常有型,尤其是他的上唇坡度很高,所以看似下垂,可是嘴角上揚,很有性格。他也有微微的暴牙、牙齒又大大顆的,讓嘴巴翹翹的,還蠻可愛的對嗎?

粉絲們說:

  • Mei Si Leong:人中很長~肌肉很明顯~唱歌時很有感情,但眼睛會顯得更小(笑),新歌爆發高音時會唱到血管凸出來和臉會變很紅~但更有魅力,顯得好帥~
  • Olivia Leung:單眼皮、大眼睛!外表雖然可能比其他三位成員差一點,不過因為身材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加上成熟的聲線,令 oppa 迷倒不少女性的心!
  • 太清晰:笑起來時上排牙齒很明顯,臉部線條也很明顯,鼻子很挺,很會煮菜的昶旻

昶旻三大五官特色有:1) 眉毛離眼睛遠,左眼皮比較垮 2) 左鼻翼比右鼻翼明顯、人中也很明顯 3) 上下唇等比例 + 上揚的嘴角

他的兩色是:鄰家又模特兒

瑟雍

2AM 拼圖:瑟雍

  • 姓名:任瑟雍 ( 임슬옹,Lim Seul Ong )
  • 生日:1987年5月11日
  • 擔任:Vocal

瑟雍有著標準帥哥臉形,長、寬、尖比例都剛剛好,像極了日本漫畫的人物。他的眉毛特色在於眼窩和眉尾成一個叉叉,眼窩越來越深、像外國人深邃的雙眼皮那種,而且眼皮也有一點垂、眼角有點垂,看起來個性就好好!

他的鼻子也是高高的,而且窄窄的,從側面看尖尖又高高的。他的嘴巴又可愛又性感,閉起來的時候小小的,而笑起來的時候很開又有小酒窩。

粉絲們說這位可愛大伯:

  • 董雅薇:真的是長的很好看的人,臉小小的,笑容很陽光很溫暖,會讓人融化暈眩,電力很強大,時不時帶著一點傻氣,這讓他更加可愛。Ong 不笑的時候則有一股氣勢,五官非常立體~這男人可以給人完全不同的印象,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帥氣… 身高將近190cm,有世界盃級的胸肌…很精壯…聲音很溫柔好聽,音域也很高。最近演技大發!MV 好深情動人(超想成為女主角),而蓄鬍的王世子也給人完全不同的印象~
  • 李若妤:看起來很狂野的男人但卻有令人感動到掉眼淚的聲音。鼻子真的很挺,而且身材爆好!笑起來根本犯規!!有時候還會覺得:「這世界有他真好!」

瑟雍三大五官特色有:1) 標準帥哥臉形 + 尖尖的下巴 + 高又尖的鼻子 2) 下垂的眼睛 + 超深的眼窩 3) 小小又有型的嘴巴 + 酒窩

他的兩色是:帥氣又大伯

珍雲

2AM 拼圖:珍雲

  • 姓名:鄭珍雲 ( 정진운,Jeong Jin Woon )
  • 生日:1991年5月2日
  • 擔任:Vocal、Rapper

2AM 的忙內笑起來笑瞇瞇是他的一大特色!單眼皮的他,不笑的時候很有個性又帥氣,可是一笑感覺所有的壓力都飛走了、超誠懇,而且笑眼代表不是叫假的。嘴巴不笑時,雖然嘴唇不薄但也不厚,感覺比較冷調,可是笑起來像個孩子、牙齒又整齊。

珍雲的鼻形很特別,鼻翼朝上,看得到細細的鼻孔,而側面看,鼻頭是尖的還有點勾勾的。他的臉形也很特別,偏短和三角形,而且下巴不尖,是比較平又 man 的。

他的笑容是大家的最愛:

  • HYrabbit Choi:笑起來超可愛!但有時卻很帥氣!鼻子勾勾的!有一雙很小但卻超迷人的笑眼!
  • Yoman Ting:笑起來小小的眼睛變一直線,完美笑眼代表!!從眼角開始高直的鼻子!超會融化人心的完美笑容、任何角度都超無餘肉的下巴…LOVE!!!

珍雲三大五官特色有:1) 單眼皮 + 笑起來瞇瞇笑眼 2) 又尖又勾的鼻子、正面看得到鼻孔 3) 短又三角 + man 下巴的臉形

他的兩色是:冷酷又帥氣

===================認 2AM 招數完畢===================

請從左到右說誰是誰~~~

2am

解答:珍雲、趙權、昶旻,和瑟雍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照片來源:Ceci, Men’s Health 等公開過的雜誌照、2AM 官方 Facebook、宣傳/專輯照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