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昶旻 音樂劇 Jack the Ripper

早前參與音樂劇《三劍客》的昶旻,再次參與音樂劇的演出,在《Jack the Ripper》中飾演 Daniel 一角。

《Jack the Ripper》自2009年開始在韓國舉行公演,並成為了韓國最受歡迎的音樂劇之一,去年也在日本進行演出。
故事是關於1888年發生的命案,被稱為 “Jack the Ripper” 的連環殺手以倫敦大街的妓女為目標。
除了昶旻,Super Junior 的晟敏也將會參與 Daniel 的一角啊, J-Min 則是飾演 Glona 一角。

《Jack the Ripper》5月29日至6月30日將在城南藝術中心演出,
而7月16日至9月29日則是在 D-Cube 藝術中心 進行演出。

另外,結束正規二輯的宣傳後,2AM 的其他成員們分別投入到戲劇、主持和綜藝等等的演出中。

新聞來源:BigHitEnt@twitter
圖片來源:BigHitEnt@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