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仲基、河智苑與病童見面

宋仲基 & 河智苑

河智苑與宋仲基一起參加「Medical Korea 2013 Sharing Medical Treatment Commemorative Event」分享愛、與病童見面。

河智苑參加這個活動不只一年,今年,河智苑將捐出自傳書的版權費用,而宋仲基則以韓國醫藥榮譽大使的身分出席活動,兩人也都在活動上拿到了保健福祉部表達感謝的小獎牌。

此活動2011年開辦,旨在提供低收入異國家庭免費醫療服務,截至目前為止,該活動已經幫助了來自18個不同國家的99對父母。

保健福祉部表示:「我們希望全世界居住在醫療服務費用昂貴地區的異國家長能因我們的免費服務受惠,而積極宣傳此活動也是希望能夠同時推廣『分享文化』。」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