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vs. 金荷娜照

 韓國當紅美妝部落客 Pony 在她的第三本書《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中,教大家如何畫出明星的樣子。有時候並不是要學明星使用的技巧,而是用 Pony 研究出來的技巧來畫出某個明星的感覺,就是 “FU” 啦! 好比今天我們要跟大家分享的「金荷娜」,在看了一堆她的照片後,發現其實她最常用的是橘色系的腮紅,可是為什麼 Pony 大師要用紫色把她的感覺畫出來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書中介紹

想要打造出具有童顏感的腮紅,最大的重點在於使用薰衣草色的腮紅,以畫圓的方式不斷刷上。金荷娜本身愛用的腮紅是 Shu Uemura 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M Soft Mauve225,不過目前坊間也出現了很多平價的相似品。不論妳想使用什麼,只要是有隱約珠光的薰衣草色就 OK! 這個腮紅畫法的技巧在於不只畫在笑肌上,連顴骨、眼睛底部等全部的臉頰都要刷上腮紅,讓整個臉呈現健康亮麗的感覺。讓膚色看起來明亮又年輕,而且也能修飾臉頰泛紅的情形,因此有泛紅困擾的人不妨嘗試看看。

《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金荷娜

 上次我們所分享的「太妍妝容」,Pony 教你從頭到尾畫出太妍在 “The Boys” MV 中的某組妝容。但今天分享的部分來自書中特別單元「在臉頰上創造新世界的腮紅技巧」,也就是專研腮紅的部分,並運用腮紅的顏色和畫法來畫出不同明新的感覺。你喜歡嗎? 來源:本文摘自《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三采文化出版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