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元開通微博帳號

周元 微博開通

周元今天在推特上向大家表示,他有了微博帳號了呢!快來關注他吧!

原文:웨이보라는 sns 시작했습니다^^ 사칭이다 아니다 얘기가 있어서요^^ 중국팬분들과 소통을 위해 만들었어요^^ 아이디는 joowon-star 예요^^
翻譯:開始使用了微博了^^ 因為有人問是不是假冒的^^ 為了與中國粉絲們交流才申請的^^ 帳號是 joowon-star ^^

其實周元在兩天前就已經在微博上留言了,可愛的他還不太熟悉微博的使用方式,在微博上寫道:「正在努力學習微博使用法 呵呵呵 大家都有在看吧?ㅜ 不是我自己在自言自語吧? 呵 請大家給我留言!!^^ (웨이보 사용법 열공 중ㅎㅎ 여러분 보고계신거죠?ㅜ 저 혼자 말하는거 아니죠?ㅎ 답 해주셔요!!^^)

大家感受到周元可愛的呼喚了嗎?快去多多留言給他吧!

 

來源:周元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