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始源,生日快樂!

Super Junior 始源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4月7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花美男始源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始源 최시원
  • 英文名:Choi Si Won
  • 日文名:チェシウォン
  • 出生日期:1987年2月7日(戶口登記日期)、1986年4月7日(真正出生日期)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血型:B 型
  • 專長:演技、唱歌、中文、跆拳道、打鼓
  • 興趣:運動、打鼓、唱歌、演技、攝影、畫漫畫
  • 學歷:畢業於仁荷大學表演藝術系,碩博連讀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理想型:孝順父母、溫柔可愛,是誠實的基督徒 ,能理解我的一切,眼睛清澈的女孩
  • 座右銘:按照主的安排

始源是 Super Junior 成員們公認的門面擔當、花美男,他在2002年在等朋友的時間被星探發現,接著加入了 SM Ent. 開始他的練習生生活。在以 Super Junior 名義正式出道前,他就已經透過戲劇與大家見面,雖然並沒有很多戲份,但卻足以讓他引起大家的注意。

大家都知道始源根本就是「畫報人生」,修長的身材、帥氣的外貌與王子般的優雅氣質,而且時而性感、時而調皮可愛,不管怎樣的風格,始源都能完美消化!看上去屬於冷靜派的始源,其實只要和成員們在一起馬上會變身為可愛大男孩,愛撒嬌的程度跟東海有得比!

最後送上始源在 SJ-M 粉絲見面會的 Solo,大家可以前往始源 Twitter 對專屬 ELF 的高、富、帥「完美王子」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始源,生日快樂!Si Won Happy Birthday!시원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xKaesungx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