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沇熹、崔鎮赫《九家之書》劇照

由李昇基與 Suzy 主演的 MBC 月火劇《九家之書》開播在即,劇組也不停釋出劇照,這次是李沇熹(李妍熙) 與崔鎮赫。

最新釋出的是尹瑞花(李沇熹 飾) 在智異山與具月靈(崔鎮赫 飾) 相遇時的劇照,具月靈透過送上一大束鮮花來表達他對尹瑞花的喜愛,並透過他那可愛的笑容來吸引尹瑞花的注意。很多粉絲們除了李昇基與 Suzy 的愛情線外,也非常期待崔鎮赫與李沇熹劇中的愛情故事。

朴泰英(音譯) PD 表示:「雖然李沇熹在劇中只是特別客串,但她還是在每一幕拍攝都盡力做到最好,她那努力的精神讓工作人員們都非常感動。請大家多多期待在戲劇開始飾演著非常重要角色的李沇熹與崔鎮赫充滿熱情的演技。」

另外一組是李沇熹在詮釋角色情感的掙扎而五秒內落淚的劇照,對此朴泰英 PD 說道:「李沇熹把一般需要透過24集的劇情才能展現出來的所有情感,在短短的3集內全部表現出來,她每一幕戲的努力與熱情讓戲劇的品質升級。」

《九家之書》將在4月8日首播,大家一起期待吧!

崔鎮赫《九家之書》劇照

李沇熹《九家之書》劇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Naver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