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an 將舉辦慈善演唱會

Sean 慈善演唱會海報

激怒神的 Sean 將舉辦「$10 Miracle」(十元奇蹟) 安可演唱會,而這是為了替100萬名殘疾兒童興建復健醫院所舉辦。

去年的「$10 Miracle」(十元奇蹟) 演唱會由嘻哈夫妻檔 Tiger JK & 尹美來、白海善 (音譯)… 等藝人舉辦,今年的安可演唱會邀請了鋼琴家朴鐘華 (音譯)、金旼秀、成閔載 (音譯)、成美京 (音譯)、有著20位成員的交響樂團、音樂劇演員白海善… 等人演出。

演唱會門票的所有收入將捐出做為醫院興建基金,此活動由身為 The Purme Foundation (Purme 基金會) 的大使 Seam 親自領導。Sean 也呼籲有能力的大家每天捐出美金十元 (約新台幣299元),一年捐出美金3,650 (約新台幣108,989元)來幫助需要的兒童,目前不管是不是公眾人物,已經有超過1,500名善心人士參與「十元奇蹟」的活動。

「$10 Miracle」(十元奇蹟) 安可演唱會將於4月24日在首爾藝術殿堂舉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