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som,L與童星的可愛合照

SISTAR Dasom、INFINITE L 與童星

童星朴敏荷,昨天在推特上更新了與 INFINITE L 與 SISTAR Da Som 的可愛合照。

原文:다솜 언니를 정말 좋아하는 민하와, 민하를 정말 예뻐해 주는 다솜 언니, 케이윌 삼촌 뮤비 촬영장에서 만난 인피니트 엘 오빠. 민하한테 ‘은별아’하며 다정하게 불러주던 너무 잘생긴 엘 오빠
翻譯:非常喜歡 Da Som 姊姊的敏荷與對敏荷非常好的 Da Som 姊姊拍攝 K.Will 叔叔  MV 時在拍攝場見到的 INFINITE L 哥哥,對敏荷親切的喊著「恩星阿」的非常帥氣的 L 哥哥

Da Som、L 及朴敏荷,一起拍攝了 K.Will 最新專輯的主打歌「LOVE BLOSSOM」,在拍攝空檔一起拍照那可愛又親密的模樣,很令人羨慕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好期待 MV 呢!」、「敏荷與 Da Som 太可愛了」、「L 好帥氣」等等。

來源:Star news
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