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鋼鐵人也愛 K-pop!

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昨天, 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在韓國一邊慶祝自己 48歲生日,一邊宣傳了讓人非常期待的好萊塢賣座電影《鋼鐵人3》(Iron Man 3)。

在韓國發表記者會上,小勞勃道尼表達了自己對韓國的愛與感謝了大家的支持:「我指定要我們先來首爾。韓國是 “鋼鐵人3” 在亞州的第一站。我指定了我先來韓國,所以我就在這裡了。謝謝你們給我的熱情款待與支持。」

說到這部電影,小勞勃道尼引以為傲:「我都用很挑剔的眼光看電影,而我覺得《鋼鐵人3》是值得買票來看的佳作。」

當天的紅地毯舉行在永登浦區的 Times Square,拍照時,小勞勃道尼還來了一段很短的《江南 Style》舞蹈,而當天的特別舞台邀請到韓國團體 MFBTY (Tiger JK、尹美來,與 Bizzy)、Tiger JK 與老婆尹美來的兒子 Jordan 也上台同慶。

《鋼鐵人3》在韓國 25日、台灣目前預計24日上映。來看看昨日記者會的片段吧:

Youtube 來源:HankookiTV@Youtube

Youtube 來源:MediaVop@Youtube

照片來源:OSEN
新聞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