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本週音樂銀行的一位是?

Music Bank

本週的音樂銀行一位是誰呢?

上週一位是 G.Na,而今天的一位候補是 INFINITE《Man in Love》 與 Busker Busker《Cherry Blossom Ending》,先來看看 INFINITE 的演出吧!

待機室訪問 — INFINITE (特別 MC:Girl’s Day Yura & Hyer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kUlYou35Y

《INFINITE — 60秒 + Man in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2rxKLveW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FnEfqs-8c

今天的一位是……由 INFINITE 獲得!恭喜 INFINITE 獲得回歸後首個音樂銀行一位!(灑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aB1jqZg8w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뚜 껑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